兩天一夜的溫泉行
到第二天結束為止

我的腦中一直浮現阿甘的一句話
"不先預約,不是最爛就是最好"
還是
"不先計畫,不是最爛就是最好"

我只能說
這種感覺真的是錯縱複雜

在溫泉路上
滿是溫泉店到處開著

他  堅持淺草好
我  堅持相信他覺得淺草好

在去的路途中有些波折
因為我們找不到路= =

銀光巷到底是在哪裡
路標上有銀光巷

但是走到最後還是溫泉路
感覺有種黃泉路= =  腿痠到都要往生了

路途上還看到阿甘傳來的一封簡訊
"我在合歡山哈"
還有羅友來
"請投馬英九一票"

不管
還是繼續我們的路途

我們沒有被路途上到處亂開的溫泉旅館吸引
一心想著我們的目的地  也自以為目的地是多麼的美好

卻也這樣
小小口角就這樣發生

一點點不愉快
加上週遭的雨

把對於淺草的期許又向上提升了很多很多

我  相信他堅持的一定是很好很好的
他  他相信網路上的評價好一定是有原因的

儘管路上的溫泉旅館是多麼的漂亮..
也打出了平日的折扣...

最後最後
他心不甘情不願的打了問路的電話

我們就這樣一路跋涉到了目的地













































"要先計畫,不然就是最好的禍是最壞的"
"要先計畫,不然就是最好的禍是最壞的"
"要先計畫,不然就是最好的禍是最壞的"
"要先計畫,不然就是最好的禍是最壞的"
"要先計畫,不然就是最好的禍是最壞的"
"要先計畫,不然就是最好的禍是最壞的"
"要先計畫,不然就是最好的禍是最壞的"
"要先計畫,不然就是最好的禍是最壞的"









很明顯  我們碰到最爛的
喔不

"要先計畫,不然就是最好的禍是最壞的"
"要先計畫,不然就是最好的禍是最壞的"


不管怎麼樣  還是個回憶
這個回憶告訴我們

1.不要隨便相信網路的話,也就是所謂的"謠言"
2.不要隨便在旅途中吵架,因為會有人賭氣的說"都可以"(那就是我啦~)

相當具有教育意義的一個旅途
不過我說的是在我們玩完可愛又歡樂的兒童樂園之後才發生的淺草悲劇

其實
兒童樂園是好玩的

圓山站
原來是一個圓山遺跡的老地方

老朋友了馬~
old friend~  

花了不到一百塊的門票錢
我們在園區裡面晃晃晃


連電影都看了呢

3D喔~
有船長  還有鬼屋

阿哈哈
真是好看

水濂洞
美猴王住的地方   我們去了

長城
秦始皇蓋的地方  我們去了

昨日世界
就是蓋的古色古香的一堆建築  我們去了

唉呀 還有科學館啥的
我們也玩了

我學到了陀螺儀
超酷!

園區內還有奇怪的一家人銅像
爸爸媽媽小孩

不是說衣裝整齊  也不是說全脫光

反而是整家人阿哩不打的都穿著內衣內褲

為什麼啊?
他  "小朋友才不會注意到這個"
我  "真的嗎?那我們在旁邊觀察一下" (因為當時正好有一群小朋友跑過來)

其中一個小朋友甲  "ㄟㄟ  那個小朋友沒有穿衣服耶"
我  "你看  他們看到他沒有穿衣服了"
他  "我們走吧"



我勝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