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練自己的耐心
我的耐心:你實在是太遜啦
需要訓練...
=================================
備審資料,真的很....叉叉圈圈...(是好的意思)
搞的我灰頭土臉...
在撐一下..就快過去了~
太陽公公又露出臉來啦~~
*  * * * * * * * * * * * * * * *  * * * 
剛剛發現我弟竟然自己偷偷吃起司...偷偷長高
有點...
我:"都是你不告訴我,我會慢你一個禮拜變高耶"
弟"關我什麼事"
我"小氣鬼"
弟"白痴"
唉....要是他長超過我的話..就要依照約定給他壓著頭打了...
....再去吃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