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到學校
就非常想睡...
想睡想睡想睡想睡想睡
明明昨天又沒多晚睡...12點多..
唉..
於是
我很努力的補眠
終於
第三節吧
我復活啦~~~~
嗯,很high
就開始玩
最近
只想玩
腦子只有玩
應該說..
從學測結束就是這樣了
玩玩玩玩玩
but!
第一節課,
迷迷糊糊的聽完阿山說的話
很像...
應該要用功吼...
這次段考..
沒有一科考的好
英文也不例外
(應該醒醒了吧)
再玩下去,也不過如此而已...
慢慢浮起了要用功的心..
不知道這次會持續多久...
阿山的一句話
對我影響很大..
哈,希望這是我人生的.."轉捩點"
也許,會考指考?!嗯...目前有3票...
之後,
上生物課
因為只有考前看個十多分鐘
我覺得我死定了,一定不及格..
老師一進門...面色難看..
嗯....掐指一算...唉...我應該被認為是一個
很..不好的學生吧
老師應該不想管我了
結果...
考生物那天不知道是不是有菩薩保佑
我居然有及格....
老師還在考卷上寫
"加油!"
頓時...
阿山效應又一遍............
(是不是應該不要玩啦)-->又再想...

好難過喔......
老師幫我加油
我自己一點都不加油....
今天雖然天氣很好
但是
心情是陰陰的(太陽躲在雲後面那種)
收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