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寫
流水帳吧...
一早..
what?!調課?!
從來沒聽過..週會還可以調吼..
沒差
一早空堂的感覺..
輕鬆~
之後的物理課
嗯...我很努力的撐
不睡覺
盯著黑板
發呆...
第四節
跑去聽了無聊的登記說明....
地點還改了三次...
反正!
禮拜五
就要登記了
拜託~
要讓我登記順利啊~~~
拜託拜託...
下午
社團
看古墓奇兵
嗯...HBO重播N遍..
所以..
就補眠~~
睡到不醒人事..
燈開了..演完了..
我才醒來
哈..好像豬喔..
睡睡睡
不過精神也變得不錯
但是
睡成這樣的後果
導致我的國文課
超...
無聊..
因為不想聽..
可是又很像累了起來..
趴在桌上.
又睡不著?!
就..
發呆了一節課.
研究自己手指的紋路(就..亂亂的)
嗯...哪有人的手
像我一樣那麼亂的紋路啊..
糟糕..
很想..磨平它~(不可能)

就這樣..
幾乎是發呆和睡覺
站了我大部分時間..
對了..
還有..
抓狂又復活了..
真的很好笑..
"我的剪刀~可以剪布!"
史上超強轉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