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想
今天要寫些什麼呢..
嗯..
英文課..睡死..
物理課...?!?!?!?!
我居然忘了我物理課做了什麼..
還好..
努力想了一下
物理課-->看雜誌+混
嗯...難怪記不起來
因為做了一點意義也沒有的鬼事
明天
一定記得要帶書來看~!
中餐
幾乎就是蛋糕
就佔滿了我的胃
因此
便當..
幾乎沒動幾口...
早知道就不訂了.

下午兩節社團
看了部沒有高潮迭起..卻是非常想要令人看下去的德國電影..
好看~"冰淇淋的滋味"
喜歡那個小女孩~呵
班會
嗯..

順便
在計畫著國文課
要怎麼整國文老師
原本的方案是這樣的:
林帝宏要大哭(因為被女朋友甩)
他很生氣
摔桌子
摔書
罵髒話
"只有我甩人,沒有人甩我的"
然後..
生氣一陣
就要奪門而出..
陳德寧要追出去勸他..
之後
把原本放好的禮物
拿回教室
給老師驚喜
但是..
執行的版本:
林帝宏
直接.跑出門外..
老師傻眼.."不要管他,他尿急吧"
我們...憋笑...
過了 一下
林帝宏,開了門
露出了半個頭
害羞的表情(好像)
眼睛睜的大大的
"我..我們..有禮物要送你"
嗯...
笑~

反正..
我們的目的
就是送禮物
禮物送了
就好啦~~
只是..老師真的...龜...
一直問同樣的問題..
都不趕快拆...
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所以,我們是太監?!(笑~)
開玩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