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穿  死力把
逛西門町
吃玉米冰

腳丫子
踢到我麻的腳底板(麻穿有防滑功能的鞋子)
指甲跟我的指頭分開
流血....
整個就二話不說流起血來

就是痛
痛死我
麻說"光看你的繳納個樣子我都很痛"
挖哩
唉...


之後
我很好的走路
正常的右腳先  左腳後
1,2,1,2那種
就有後面的路人
狠狠的把我的拖鞋踩住
導致我的鞋面
跟腳面硬..怎麼講...
就是卡住了
痛死我....
唉...
今天老天爺就是擺明了要跟我的腳過不去
就只好
認命吧...

烤肉烤肉~~

可以看到 old friends了
喔耶
整個就是high

我沒有胖我沒有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