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巷口
有時候
會有
豬血糕老伯出現



每次出現
都是我不能吃的時候
例:麻叫我不准吃點心,因為晚餐很多

等到我可以吃的時候
老伯都不會來
怨嘆...

今天

在家已經跟大家約定好
晚餐吃啥啥啥
跟弟出門的路上
目標--->決定好的店

就看到

我的豬血糕老伯
騎著他的 豬血糕車車
從我旁邊...
ㄅㄨˊ   ㄅㄨˊ  ㄅㄨˊ...騎走
目標--->巷口


我的豬血糕們...
就這樣從我面前騎走...
給我記住...

跟豬血糕沒有緣份的
女...人....(老了)
=====================

今天很鹹
想寫多一點

烏來
泡溫泉

挖哩....

好無言

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