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我ㄧ輩子
都不會再去吃 韓式燒烤
很難吃
挖哩..
勝博殿的新鮮高麗菜都是吃到死的
韓式燒烤的生菜還要加錢
坑.......!!!!

還有
那裏的服務小姐
好會 ㄌㄚˇ  ㄙㄞˋ
我真的很想跟她說

小姐..
你可以去大悶鍋
跟九孔搭檔
真的是...
ㄌㄚˇ  ㄙㄞˋ  功力一級棒

我跟敵也就順應自然的
跟他ㄌㄚˇ  一  ㄌㄚˇ

哈哈

好玩的哩~~

今天  又逛街了
high
high
high

連打了三個high

就知道我有多high

腳都不會酸耶
但是跑個步就酸

挖哩
腳兒
你還真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