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

在看別人網誌的時候啊  一但有看到  "悄悄話"  或是  有  密碼  的時候

我就會很...好奇  很想知道    "到底在寫什麼東東"  "我想知道知道知道啦~!!!!!!"

就會有點生氣+不愉悅  "你鎖起來好討厭"  (內心的惡魔)

這時候  (內心的小天使)  "人家有有私密啊"

(中間的裁判官)  "對啊  你講這樣有點不好"  "要尊重別人的秘密" 

我就...  唉  好吧  我就不看了  (心裡還是 揪揪的感覺)

然後  

換我自己要寫網誌了

最近  愛上有密碼的文章  我覺得很酷

而且回應我幾乎都喜歡留悄悄話  (大笑)

(內心惡魔)  "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哇哈哈"  "這是我的秘密耶~"

剛剛  突然發現  我是一個會令自己討厭自己的人  (笑)

不知道別人會不會看的很不爽  還是說根本沒差

不知道別人跟我一不一樣啦  (笑)  那麼care有關悄悄話  跟密碼的問題

(抬頭鼻子看人手叉腰)  我就是在意~  (閒著也是閒著)

---------------------------------------------------------------------------------
最近

一直努力於提升自己

我有努力看書  不管是課外  課內  我都有努力的看

我想把看電視的時間降到最低  因為  真的電視不怎麼營養  (不好吃  蛋白質少)

女強人----->努力奮鬥目標....  但是我覺得達成的機會  只有一滴滴

因為我不適合女強人的fu 也不怎麼想

但是就是硬要  (拿我怎麼樣)

就這樣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