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一定要  丹堤  go
我要努力打工啦...









剛剛  麻  去我們家後面的  市場  逛逛
然後啊  就說  有人  打架  帥的哩


害我好想看
正個就是變態  我碼





對了  很像沒有說  有關  herr 陶  請吃火鍋的事

我要紀錄一下  


真的很好吃  撐死我  而且  他人真的

好到暴斃  怎麼會有那麼  刀子嘴  豆腐心的人
刀子是殺豬刀  豆腐是...很軟的豆腐


落差超大  但是這個落差好


我要努力文法  好成績


棒  



剛剛去看了德文會話  我的成績

其實不能說很高啦  但是  奇馬有個八吧...

翔翔一定爆表了...百合姐也是...

我是勢利的小孩  分數還不錯

所以我居然  對  frau賴  有了好感

我的媽呀  唾棄我吧

現實的小孩---->i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