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放開之後

雖然很難受啦  


而且時時有想要  反悔的意念

熊熊燒起  轟~





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
何必互相比較

我們是朋友  知道彼此都過的好就夠了

一直用  比較    的言語                      讓我覺得  反感

如果我說這種反感我累積了很久  

我忘了是如何累積
卻悲哀的無法拋棄那些累積

朋友之間  用  比較  來聯繫情感  只會很累  只是惡性循環
有可能是我太敏感    too sensitive(對嗎?!)

只想告訴你  當你跟我抱怨的那些

其實我也有過同樣的想法  而且很常 always

試著  同理心吧

其碼  

我走出了那種  不可原諒的心態


我的肚子更大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