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淡江的網路  真的很沒有緣

無緣無故就給我當機= =

可惡ˋˊ
==========================

我想要加入社團

羅永來

我要去美術社ˋˊ

然後

學個黑管之類的  (一直好想學)

可是我根本就是異想天開
= =

==========================

anne hathway  很像是這樣吧

他的  andrea  跟 真正書裡寫的andrea  感覺是有一點點差

因為  就是  某種程度上的  負面  

書裡表現的比較  多

哇哈  但是我好喜歡看那部電影



=========================
我也不知道我再寫什麼

最近的網誌  爛爛爛

言不及義

好爛

休鍵盤幾天好了

= =


真糟糕

完全沒有什麼字好寫

= =

我的腦袋被瞌睡蟲吃光了

只剩一些  腦漿之類的

= =

--------------------------------------------
決定休鍵盤幾天= =






我真的好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