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 liebe es

這是我在麥當當上發現的德文

爽!


今天  和我的  世紀好朋友  一起聚會  吃飯  談天

發現

我跟某一位人士  一直糾纏不清

"阿~她就是他的XXX"

我不要  我真的不想這樣耶  我不要糾纏不清  我要劃清界線

回想以前一些事情  真的

人不能有一些偏差  尤其是女生

做錯了什麼  就一輩子被人拿來討論  當做茶餘飯後的話題

"ㄟㄟ~以前那個某某某  怎樣怎樣  什麼什麼"

不論自己被講  或講別人

都是會有一種感觸在的


用心包容每一個曾經做過不好事的人
做錯事的人

相信現在的他/自己  是洗心革面  或重新做人的  (講重新做人好像在講殺人犯= =)

反正  包容他人

反倒是包容自己

我今天的感覺

昨天的事就是昨天的事了
今天再拿來討論很像也沒有非常多的意義

不然是要跟小叮噹借時光機嗎
或是借任意門

nein nein  

但是話又說回來

人的嘴  才是最難管的

你叫十個保鑣看著
它還是會出亂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