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資概

筆試就算全部結束了吧

下禮拜  有  frau 賴的  會話口試

這次比較不ㄘㄨㄚˋ

因為可以找伴  組個小組  一起考試  互相對話

但是我還是有想掐死她的衝動....

沒有看過一個人  德文講不好  連中文也講的不怎麼樣  = =
(存心想要嗆很兇  我要效仿羅永來)

禮拜二趕快把會話想出來  禮拜三就拼了!

下禮拜開始就要考完試的後續動作了

考卷:

希望好一點  = =  

但是我不要拿大助教的考卷
考超爛的  ˋˊ


雪特~



阿民奶奶  下禮拜的捷運
又要相見啦!


哈哈



好玩耶!




我也想要我的hello kitty...刀板球拍......ˋˊ

但是要回新竹拿....

一段遙遠的路途....




雪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