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看

但是觀眾品質讓我不敢領教= =


前後兩排包夾著我

講劇情的講劇情

睡覺打呼的打呼

踢椅子的踢椅子

打簡訊的打簡訊

= = 

講劇情:  我後面的小弟弟  在一開始的時候  就開始大聲跟媽媽說他同學看到的經過
(一開始我就覺得我毀了 = =)
之後  有緊張場面  那隻黑蜘蛛會從哪裡出來嚇人  他也都先講了  = =
就連 彼特 跟  瑪麗珍  吵架  弟弟也要大聲問
"他們怎麼了"
小孩子馬..我就想說算了  就連他一直踢我椅子  我也都算了

他爸  他媽  都在踢
也忙著解釋劇情  討論劇情  "喔....  這邊是怎樣怎樣"
到底是....怎樣.....!!!

因為不勝其擾... 所以我就  背脫離椅子  挺直著坐
想說他們會有安靜的時候

結果...我從開始挺背到結束  = =

睡覺打呼:  因為往前挪了  自然就跟前排比較近  想說  終於可以好好看電影了
果然  有平靜一會兒...
突然  聽到很大的呼吸聲   我想說  奇怪  怎麼跟睡覺打呼聲這麼像

我就往我前排一瞄  嗯...  似乎是睡了
坐他旁邊的男朋友  還有看了他一下  推了他一把  ...(我無言)

又過了一下..

前面的很像手機有振動吧  他就拿出來看
嗯..  就這樣傳起簡訊..

跟前面過於接近的我 ..整個就是

刺眼壓!!!!!!!!!!

我就用一直手  遮住那個手機的光源  不然我想我會瞎...
(就這樣又一個鏡頭沒看到)  


....
還有一些很經典的  但是跟劇情有關

所以...

等下片再說好了  哇哈哈




看了人生當中  印象深刻的電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