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
禮拜六  考完英檢  就直奔新店

因為大家說好今年母親節在新店過

奶奶他們在麻將房打麻將
我跟弟弟打wii= =

基本上  保齡球  網球  可以說是越來越無敵  尤其又發現有魔球之後

整個就是強

隨著打的時間越來越長
我們手部的肌肉就越來越重

之後  我們兩個  都跟失智老人一樣  

他打  我做復健
我打  他做復健

把手跟風火輪一樣轉

因為手真的太酸

不然就是慢慢的  拉筋之類的  
拍打肩膀...

真的很像在做復健...


禮拜日  全家共同吃了一頓母親節餐
討論著我今天的大壽

哈哈  禮物禮物~~~~~~

吃完

又打wii

網友說"你這樣又看卡通  又玩wii  好宅喔  你是宅女"

= =

"我可是在運動耶!"

========================
因為  要過母親節
缺席的話我姑姑會把我念爆

所以我就缺席了  和吳億亨的淡江之約...

對不起...

吳億亨~  下次要來  還是要找我..好不好...

and 蔡

上次也是因為要去新店...

也沒去成西門叮敗家之旅...

下次還是找我馬....

我不會再失約的..

我不要像羅永來一樣....吼...

天下的母親  今天都好快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