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無言

話說  我早在四十分鐘以前

就應該要上線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直無法登入

網誌就算連了  也是龜速










Arschloch  !









後來  我弟說  會不會是因為
他在用foxy的東西下載



我就說  你把它關掉一下




說完

他關










我立馬可以用
而且網誌

咻咻咻的就顯示完畢



msn登入  

比什麼都還快






.............................






可不可以罵個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