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最近






為我添購了一些



具有女人味的東西






包包  上衣  裙子








因為她說





"我懷疑你的性向有問題"




我  "屁     我喜歡男的    你怎麼可能不知道"





我媽  "我是說對衣服的性向"

          "每次教你穿衣些女生的衣服  你都不要"
          "一天到晚就是牛仔褲+T-Shirt"
          "你可不可以穿的女生一點啊"








我  "...................................................................."







我是有穿的那麼中性啊



重點  大家不都這樣穿?!


還是說  我缺乏的是女人的氣質  (喔no)
真的是的話

事情就大件了





又或者是

我的個性


哈哈






好啦  反正我現在  基本上

就是希望




不要太男








拜託  我禮拜天還有穿有蝴蝶結的衣服出去耶!
禮拜六也有!






施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