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過情人節
=========================================================

午後雷陣雨

下下下

今天網誌走的型態是徹底的流水帳

因為我腦袋空空

肚子脹脹

早上十一點

陪弟弟去 HAPPY HAIR 剪了個帥氣的頭髮

剪頭髮的過程中

我跟弟弟鬥嘴
弟弟跟我鬥嘴

然後設計師跟我們聊天

整個氣氛相當輕鬆白痴的度過了

剪完之後

按照慣例

看到的人  都會說  "你有剪跟沒剪一樣馬"

哈  年輕人頭髮就是這樣啊

就是這樣機

哈 


不管

剪完了

我們跟媽  約在永春附近的豬小弟

被我們號稱是  平價的勝博殿

大阪燒豬排飯  我
起司豬排飯      弟
咖哩豬排飯      媽

三人吃的非常飽

好吃

之後

開始下大雨

下下下

之後雨停了

過了一下

又開始下

台北今年一定不缺水了

一定 !

車諾比跟我說

"開始有做學姊的感覺了"  "爽"

ˊˋ  你先記得下學期上學不要再遲到好了

還是要嗆你

不要每次碰到學妹

"ㄟˊ  車諾比學姐哩"
"喔ˊ  他按照慣例會遲到兩節課"
"喔  那他要中午才會來喔"
"不一定喔  下午沒課的話  他今天就不會出現了"
".............................................................................."

哈哈  我覺得車諾比會想殺我
哈 
搏君一下啊ˋˊ

再來是阿甘


因為學長姐要幫學弟妹們分家

勇情"阿甘  我們這一家有誰啊"
阿甘"花媽 橘子 柚子 花爸"
勇情"........................................"




我要把這件事流傳出去
因為實在是太經典了



阿甘你說說
你的腦袋都裝卡通是嗎

怪醫黑傑甘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