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臉丟到國外去了
sillysilly不是我

= = 
聰明反被聰明誤耶
我在幹麻

今天 跟車諾比去逛街當大娘
花錢最大娘

她好好笑
花了三週繞場時間
才決定要買下那個皮夾

其中包括領錢一次
尿尿一次

而我的帽子
是花了大概十週的繞場時間吧
我更好笑 ˊˋ

然後
最近我是白痴
天氣熱我穿又長又厚有高領的長袖加外套

天氣冷我穿無袖加小外套

清涼無比

如果我重感冒的話
絕對不是命  不是運氣不好
是我自找的

就像是東西自己找到一樣
哈哈  不好笑

建築系
是一個很奇妙的系
感覺大家都黏在一起

相較於德文系
是處於一個氣體的狀態
分散的

也許是因為他們有自己的系館吧
跟堡壘一樣

故宮的華麗巴洛克
我好想看
go !

我喜歡華麗 也喜歡巴洛克
但是不喜歡貴

今天逛街好開心
之後我老母也一起來逛了

所以才買了帽子
哈哈

老母跟車諾比的相見歡
酷炫

他們一直說要結婚
搞得我很無言

感情好就對啦
隨便啦

我單身


一直以來
我的網誌都是一個
無謂的型態

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
但是就是硬要打
就算是廢話也要打
今天的流水帳更是要打

早上
6:00起床

賴床
改到6:15起床

牙臉
更衣
出門

才剛出門
手機響了
車諾比"我現在還在家,你們不用等我了"

隨便啦 你高興來就來

到了學校
巧遇毛毛
阿甘是本來就約好的

我還差點忘了
好在到石牌他有打給我

不然我就昏死了

之後發現毛毛
我發現我跟他坐的位子
有一種
向左走,向右走
的感覺
是我們沒有緣份嗎?????



只是因為那裡剛好有空位

大家快快樂樂的上語練

一小時

快快樂樂的下課

疑?!車諾比呢
原來,他在上課的中間 傳簡訊給我
"我睡過頭了,等等nancy見"

隨便啦,你開心就好

如果你改掉我會愛死妳

一節空堂
工館電腦室

看別人無謂的網誌
做謝卡的內容

影印機還真爛
印出來的東西根本不能看

之後
兩節讀本

我覺得獨本都快變成文法了

最好之後的文法課變讀本
這樣殺傷力比較低

快樂的放學了


阿甘
對不起啦
我們下次再找時間一起出去

一定會的!

就約期中考那週吧
!

打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