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夢到怪夢 = =

我夢到我去一家飯店住宿

跟我的表弟們  CHARLES AND DAVID AND JAY
這不是重點

我們就在飯店的LOBBY晃晃看看呀
大廳通常都會有大大的落地窗

落地窗的外面有戶外游泳池

突然  天空暗了
有一個大大的烏雲  低空飛過游泳池上方

越飛就越往下沉

那個烏雲很黑很黑
很重很重

越飛靠近游泳池就越下沉

我就轉頭過去跟大家說話

再轉回來的時候

就看到烏雲沉到游泳池裡面了
剩下一半黑黑的雲露在外面

我跟我表弟說 "你看烏雲飛好低喔"
他也同意我的意見

後來  大家要出門了
我又回頭看了一下烏雲

烏雲幾乎快沉到游泳池裡面了

然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跟我表弟就開始追烏雲

想要去看他沉下去的最後一面 = =

我在幹麻?!

有沒有會解夢的人告訴我這是什麼意思呢!

好奇怪的夢喔

看到烏雲的時候特別感覺不是很舒服

什麼怪夢啊!

===========================================

今天看到一個好笑的廣告

NOKIA的

哈哈哈哈
真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