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會說
und Sie?

今天在捷運上
因為我的包包已經快炸掉了

加上一瓶裝滿800ml的水
肩膀也要炸了

就決定把很 ㄉㄧㄥˋ  ㄉㄟ  的字典抱在身上

和阿甘  上了板南線
因為在下手扶梯的時候

往昆陽的車就來了
我跟阿甘在一陣手刀衝刺

急急忙忙的
在 啾啾啾 的同時

進了車廂

我還記得前面的那個老外走的很慢
我很不耐煩

"老娘被夾死就坐飛機找你"

心裏有一點小不滿
但是我沒有被夾死

我還在這
就放了老外一馬

車廂裡面人擠人
剛剛的老外站在我的右手邊

阿甘在我的左手邊

阿甘和我之間還有一位婦人

一上車  一邊聽阿甘說他的輕鬆事蹟
一邊玩阿甘的白龍貓

抓一抓的同時
不小心碰到婦人  

不敢碰婦人
因為都小恐怖  我怕她嗆我

"ㄒㄧㄠˋ  ㄌㄧㄢˊ ㄟ  手沒長眼睛啊"
(想像對話)

其實手本來就沒有長眼睛...

好  回來!

然後就跟阿甘講話講話講話

突然  一個空檔
老外開口說話了

(以下為中文翻譯)

"你讀德文?" 老外問
"是"我答

期間  婦人問了我們  "他是德國人喔 我就知道他是德國人  看起來就像"
"恩" 我們答

之後

"在大學念?"老外問
"是"我答

沉默了一下

"德文系!"我說

婦人以非常流利的英文開始跟老外交談
夾在中間的我跟阿甘不時對看

講完之後
婦人說"俄文跟德文吼  文法都很難耶"

我們答"喔  恩"

然後

忠孝復興站到了

阿甘跟我決定要跟老外說掰掰

耶~

成功一次  國民外交 = =

老外跟阿甘一同下車

之後阿甘打給我

"我來解救你了~~~~~~~~~~~~~~~~~~"

因為之後他們下車
婦人問我們讀德文喔

阿甘怕我跟婦人攀談上會有困難
決定打電話來解救我

oh yes~

不管有沒有解救成功  阿甘我都很感謝你

哈哈

其實
我想跟老外多講一點 ˊˋ

奇馬
他問完我在大學讀德文之後
我可以說








und Sie?







唉 ˊˋ  一個完整的句子也好
但是我都驚驚

擠不出一滴

= =

讀假的
我是冒牌德文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