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
去看了貝武夫

史詩

一開始
看了好多預告片

投名狀    the warloads  12/28
我是傳奇 i am legend   12/14

都好看喔!
已經排好時間表去看了!

go go go 

貝武夫
還不錯喔

一種新型態的電影
故事很酷
怪物長很醜
安潔莉娜裘莉很正
貝武夫很帥

他是在講中世紀耶
還一直提到吟遊詩人

還我一直想到
ralf
!

好啦 考式過了
回來!

一開始看電影的時候其實有點小不爽
後面的人一直用腳踹我的椅子

然後有人遲到
再過後面的椅子的時候

用手打我的頭

我受到驚嚇了
!

然後
原本想說

那個燒賣人跑出來撞到玻璃一定又會有人笑的
我跟我弟都很期待有人笑

結果都沒有
好難過 ˊˋ

然後看完電影就去吃晚餐

101

三燔

日式涮涮鍋料理

美國和牛

!!!!!!!!!!!!!!!!!!!!!!!!!

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