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們音樂概論的主題
我們介紹了三個廣告的插曲

左岸咖啡館
青箭口香糖(阿面  我剛剛打成青箭巧克力 = =)
nokia

ㄟˊ
想的起來嗎
哈哈哈

反正
每一個音樂  背後真的都是有一段故事的
酷炫啊~

然後我們緊接在一組很認真報告的組後面
整個就是大吃虧

不是我們不認真
是他們的東西比較多好講....

地下樂團
好啦  他們報告得很棒

經過了這次的報告
我只能說  乾溼分離真的是個好人

每一組報告完他都說好棒
即使我覺得不怎麼樣的 (like us)她也說好棒

她好偉大
今天  她又讓我們爆笑了

這樣中了上他課的毒
以後要是沒有了怎麼辦 ˊˋ

我不依~~~~~~~~~~~~~~

下學期再去選一次他的課
然後考試考他個一百二十分


------------------------------------------------------------
天堂
人死了後會上天堂

天堂
是一個遊戲  網路遊戲

我只知道這麼多

居然可以讓一個人
拼命玩

都不顧別人吼 ?!

天堂
大家要小心!
-------------------------------------------------------------
明天要開系大會

我要怎麼宣傳

"請大家踴躍加入美宣組  共創美好將來"

嗯嗯..
相當具有激勵性的一句話
但是





鬼信!










反正
愛畫畫的 喜歡畫畫的
喜歡動手動腳動剪刀的

就來吧

快來我的懷抱 = =

哈哈哈
-----------------------------------------------------
夭壽冷
好在今天我穿了我的無敵外套

天不怕地不怕
只是有點胖
-----------------------------------------------------
打bo
最近越來越bo的得心應手了

看來 900塊的學費沒有白交
之前一直擔心我就停留在60分俱樂部 = =

我今天打三局
兩局都有破百喔~~~~~~~~~~~~~~~~~

super爽

耶  我想保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