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過期了...
我錯了.... orz

最近被一個圓圓的
軟軟的東西

搞的我頭痛好多天







沒錯
就是隱形眼鏡

shit!
到底是怎麼了!

到底是我眼睛有病
還是眼鏡行有病?

靜待結果








今天去逛資訊展
喔~

好多show girl


還有看到好多老伯
拿著很專業的相機一直照

我爸就問
"他們照那個到底是要照什麼的"

我"就照回家欣賞用的"
我爸"他不像宅男啊"

我"他是色男  色老伯"

我真的持著個人偏見..
覺得

有人會因為藝術而去拍照嗎 = =
尤其是看他們看那些show girl的表情

我是女生我看show girl都想流口水了 = =



最近的天氣好好ˊˋ
好希望這種天氣就這樣一直持續下去

聖誕節
跨年
新年

這樣就可以出門趴趴走了^^

走馬走馬~
大家一起g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