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了

我決定要在我這裡終結


2.被點到的人要註明是被誰點的,被點到的人會得到祝福!!
黃屁晨先生
無敵的地球之王

3.被點到名的人,要回到點你的人的網誌上諂媚他幾句
= =

................................................................

1.如果能讓你回到過去改變一件事 你想改變什麼?
改變我的成績

2.你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戀人)那裡得到什麼?
誠懇的友情

3.新歡是?
舊愛

4.最近最鬱悶的事?
Fuck 外語之夜

5.最想去哪個地方玩?WHY?
兒童樂園,因為他快關了

6.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鑽牛角尖想太多

7.說出點你名的三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1.手工很強 2.手工很強 3.手工很強

8.有人刪掉了

9.喜歡什麼味道
co co chanel

10.什麼樣的異性會吸引你?


11.要是天真的塌下來你會做的第一件事是?
找女媧(阿甘)

12.請說出你發生過最糗的事?
我活著就是一件糗事

13.你覺得一輩子的朋友會在何時出現?
國中

14.該怎麼做才能讓生活充滿新鮮感?
不斷的想新花樣

15.如果被最喜歡的人討厭了,會怎麼做?
討厭回去

16.今年聖誕節想做些什麼???
我想要去兒童樂園...來不及了

17.最近的口頭禪?
Fuck

18.怎麼喚起勇氣?
"ㄟ 起來"

19.當你早上起來,全世界都與你為敵,你第一件要做的事是?
我是傳奇

20.最近的目標?
充實自己



刪掉>>>8.
8.生日應該是紀念"自己"出生的日子還是紀念"媽媽"辛苦生你的日子?WHY?
媽媽辛苦生我的日子

我要終結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