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洗完澡

我說
人怎麼可以沒有熱水器啊 !

外面天氣那麼冷
古代人應該也是

像那種原始人天氣那麼冷是要怎麼洗澡啊
喔買尬

發明熱水器的人是誰啊= =
我覺得他跟愛迪生應該一樣重要

還是說其實熱水器也是愛迪生發明的
因為愛先生很愛發明

唉呀不管
反正我覺得一邊洗澡一邊崇拜著熱水器

是一種相當愚蠢的行為
= =

只是真的很舒服
熱水耶!

如果沒有熱水
那我會選擇臭三天

等到有熱水為止

蘇胡

聽說
下禮拜二冷氣團又要來了

禮拜一我要去拔智齒
禮拜二冷氣團來

ㄟˊ!!!
(叮叮)

禮拜三再去泡溫泉
希望來那種超強冷氣團

這樣泡會很值得

我應該就會在溫泉池裡崇拜溫泉吧
= =

誰敢說我蠢!

那我就蠢吧

===================================================


最近
弟弟愛上了養小動物的習慣

真的是很小的動物
= =

蚊子
蜘蛛

上次他抓了一隻蜘蛛
放在那種隱形眼鏡的小瓶子裡

他養得很開心
他說他都沒有餵

蜘蛛都還可以吐線

前幾天  他帶去學校了

之後我問他
ㄟˊ  你的蜘蛛哩

弟"瓶子打破了"
我"阿蜘蛛哩"
弟"同學踩死了"

一個小蜘蛛與小男孩的故事就這樣結束了


最近
他又養了一隻蚊子

很像是昨天抓到的吧
我弟說那隻蚊子活蹦亂跳

今兒個早上
他說他的蚊子都不動了

他說他有餵他吃
但他很像要死了

我(相當震驚)"什麼?你拿什麼給他吃"
弟"我把瓶子倒蓋在我的手上啊"
弟"他都不吸  那個針很像插不進去"

我 "頂級無言.....好愚蠢的行為"
然後我就一直大笑  叫我弟把那個瓶子跟放大鏡拿給我看看

真的! 蚊子奄奄一息了
那個像嘴像針的東西  也彎彎的
沒有什麼力

唉呀

一隻小蚊子跟一個小男孩的故事
就又這樣快速結束了


你看
寒假很無聊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