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感謝一下麻醉劑
喔~感謝您

剛拔完牙


中途正在等麻藥分散的時候
乾結人

他打了一通電話
感覺好像是來搞笑的

但是其實是正事
讓我哭笑不得的用已經要麻痹的嘴型

跟他說著快要不清楚的話語
"阿安我打了ㄚˊ藥!@$$%%"

"喔喔 你正要拔牙是嗎  ㄚ我們#$%$%^..."
"喔好  那晚點你上線我在跟你說"

評評理
搞笑吧 ㄚ哈~

氣氛瞬時不緊張了那麼兩秒
但是之後又緊張了 = =

但是我一直努力的看著王世堅要跳海的新聞
試著放鬆自己

拔牙那瞬間還真緊張
但是我沒有叫


酷吧
化悲憤為力量

拔完之後發現
自己的手指一直很用力的比一?!

化悲憤為一

不管
最後  醫生問我  "你還要你的牙齒嗎"

大部分的人都會想要留著做紀念
但是我用力抿著右半邊麻痺的下巴and嘴唇

搖頭------->(不~~~~~~~~~~~~~~~~~~~~~~~~~~不要)
醫生"(哈  好)"

為什麼要哈
因為我的臉頰上還有血漬

拼命搖頭加下巴麻痺的樣子讓我看起來像個智障
= =

算了
遲早認清他的病人是智障也好

因為他還有三顆要拔
只是不知道是啥時

現在呈現講電話的狀態
夾著我的冰凍豬肉

因為我媽說等我冰敷完
豬肉也可以吃了

我覺得我的右臉頰臭臭的 = =


麻藥漸漸退的感覺
真的不是很蘇湖

hate
fuck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