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生門她媽要請我吃大餐
因為我多益有七百分以上

請大家提供高貴很貴的餐廳吧~
沒有上限~

-------------------------------------------------

今天在學校
大家興起了玩幫對方以後的小孩取名字

我喜歡甘靜,甘翠,甘寒,甘草,...都不錯 相當有寓意
陳杳(一ㄠˇ)晶更是一絕,還有陳余憲,陳余蘇,陳余霖,陳余齊,陳余甘,陳余傘..也都很不錯

羅生門,羅蔔湯,羅宋湯,羅盤,也都很有味道
哎呀

名字真的好神奇~
以後我小孩我決定就要一個正常的名子  就張涵吧

阿面說超有意境
哈哈

大家一起幫羅生門的母親禱告吧
她真的備二備的很辛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