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問題的時候
應該是要對事不對人



還是按照自己感覺走的對人不對事




我覺得我很像不是聖人 不是天使
我是人



一個人該有的邪惡面
感覺我都概括的擁有了



罵過  但是都在心裡罵過
因為我還是有理智  還是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但是我還是會有那個邪惡面
我該說這是人之常情



還是應該要去避免
去學習如何做一個好人  一個完美的好人



(有可能是先生)很像跟我說過
人都不會是完美的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句話的  不管是誰跟我說過 因為我忘了

在我想要不顧一切的露出我的邪惡面的時候
這句話總會在我腦海裡繞繞  甚至衝刺




ㄚ哈
希望了解我邪惡面的朋友們還是會跟我當朋友




一陣安逸之後
總會有點事情發生




該死的人都去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