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們一群好朋友中



又有一個人有投票權啦
哈哈哈



基本上他就是阿面
我跟他



可是開學初就認識了
相當有革命情感的一個情結



今天他二十大壽
祝賀一下啦~~~


好的結束
壞的開始


話說
我從這個禮拜期中考中的第一天就開始不順



禮拜一 (猴子穿新衣)
忘記帶借書證  搞的我跑去註冊組補辦陽春型
下公車前還撞了大大的一下


星期二 (猴子肚子餓)
忘記帶筆記本  不太知道自己的座位到底在哪裡


星期三 (猴子去爬山)
得之原來我的中德文化有少寫  分數扣得驚人



星期四 (猴子逛夜市)
終於是期中考周的最後一天
但是最後一天往往最精采


前兩節課  第一節會話給賴立秀陰一下  考什麼解釋essen
第二節給蕭伯陰一下  考什麼寫個對話 還要十句以上
我話不多說就把他跟賴立秀的會話  "Beim Arzt" 立刻相互呼應一下

第三節monika沒有刁難我門  說怎麼考就是怎麼考  蘇胡
第四節才是我的惡夢  話說第三節考完我已經開始發現不對勁了

女人永遠的痛

中餐吃了一頓相當難吃的午餐  還花了我89元
一杯治不好痛 但卻挺好喝的 燙可可
一包 這次居然沒有什麼影響的 暖暖包


啦哩拉紮  我還是無法平靜我的心
好在最後在我快陣亡的同時


夥伴阿面掏出了他幫我買的救命小藥丸
他說他用跑的  "我(呼)用(呼)跑(呼)的(呼)"



真的是我的救命恩人!!
第四節的  文化史


安然度過
雖然出來的時候  發現我把問 when 看成 where


算了!
反正我有寫到加分提  車諾比都沒寫到
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