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捷運上
看到一對男女吵架



男"@%^&**%^#$%^%&^&&..."
女"$%$^&*(**)*^$%#@#$%^&*(&^%$#>>"



因為是閩南語
所以我半句都不暸



但是男的聲音很大聲
我已經坐很遠了



還是聽的很像就做在我旁邊一樣
我不覺得整個氣氛嚴肅



反而有點好笑
因為兩個人之間



還坐著很多人
大家的表情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因為不可能裝做沒聽到
或是根本沒聽到



他大聲到跟全世界宣戰了
男人做在博愛座上吼叫



女人站在他的對面



旁邊坐著一個媽媽抱著一個小孩
小孩好天真



媽媽旁邊坐著一位小姐
小姐臉好臭



博愛座上男人的旁邊坐著另一個男人
他不知道該睡還是不該睡  該發呆還是該想心事



顯然他完全的被打亂了




連我這個外人
幾百哩遠的外人



都可以有參予的感覺
= =





他們都不怕耶




我都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