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回家
想要去家裡附近的康是美晃晃



我要買個護手霜
看了好久喔



從一出門的陰陰天
到我決定好要買妮維亞之後



大雨
爆雨


好大的雨
豪大雨


緊繃的雨
下不停的雨



傘都沒有用啦
?!



還是濕
機車



到了要出去迎戰的那一刻
被一個妙齡女子攔住


她問我要不要去對面的全家
這樣我誰都馬知道他想要去對面的全家



"我可以帶你去全家"
全家就是我家  哈哈



但是我不是男人
所以帶去我家也沒有用



反正
我今天做了一個善事




老天爺卻也沒有因此對我比較好
我頭上的雲一點都沒有少



雨還是下的很大
把永春用的跟水上樂園一樣



一點都不好玩!



回到家
褲子都濕了



濕透了
襪子也濕了



濕透了
!



但是我沒有像甘88一樣內褲濕
哈哈



鞋子都開始晡機補積了
一直叫  濕透了



好險只有回到家的這段距離



如果淡水就開始這樣



我想我會毆打車諾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