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終於吃完了馬鈴薯燉肉
好好吃  哈哈  耶~



今天終於收到我的包裹了
好在我們的方向正確  路徑正確



大家才不致於太累  然後可以順利的找到扣留我包裹的地方
太開心了



感謝毛還有車諾比
要在兩點以前趕回Bonn真的有點趕



但是我們做到了
還坐在cafeteria(我不知道有沒有拼對)那裏聊上了一陣子 喝了杯奶




好開心  好在我今天有下定決心要衝



我有衣服穿了~
保暖的衣服喔!!



我還可以戴帽子耶
哈哈哈 xD



雖然我只有四包紅麴餅乾
但是我今天為了慶祝這一天 我決定要開一包來吃



相當享受的一件事
^_^


台灣的大家
希望你們都好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