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說
牛楠到底是指牛的哪裡



如果我想要紅燒一個牛肉麵
我要買牛的哪裡?!



剛從漢堡和不萊梅回來
我的老天  原來波昂是這麼的可愛



麻雀來著



之後就緊接著一連串的行程
八點選課  陪車諾比拿包裹  去ikea大採購  再去penny大採購  



一天之內我可以去penny兩遍
0.19的優格好吸引人....我想要再去 = =



漢堡美
漢堡大  



但是我情有獨鍾布萊梅
總覺得他多了一點氣質


就算不萊梅天氣沒有非常好
我還是覺絕不萊梅比較漂亮



我一生中一定會再去一次
聽到了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