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猜到我居然這麼快又打網誌

誰能  哈

 

 

 

因為Alison要和我拿義大利的照片

我要和她拿法國的照片

 

 

 

就把之前的照片又重新看了一遍

Alison回家後  我又把我自己在台灣的照片看了一遍

 

 

家人朋友

好多好多

 

 

好多好多的回憶啊~

讓我覺得這個時候看到她們是高興的

 

 

 

至少不是我還有一百多個饅頭要數的時候看到

 

 

 

 

40

這是我離台灣的距離

 

 

 

單位是天

ㄎ比

 

 

 

媽 "還有四十天我就可以看到你了耶"

網有 "我完全忙完之後再過一個禮拜你就回來了"

爸"回去帶你去吃好吃的"

阿甘"我家讓你住五次 然後煮咖哩飯給你吃"

蔡詠晴"請你吃燒仙草"

猴蛋"吃飯下午茶逛街敘舊聊天"

嵐"夜唱?again?"

阿來"一起修課"

還有很多

 

 

 

demnaechst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