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時候

挺喜歡這種不按牌理出牌的臨時出遊

 

 

 

因為和猴蛋&Jolanda的約會改道下禮拜

所以禮拜二的下午瞬間就沒事做了

 

 

 

網路上甘小姐也沒事

兩個沒事的人 剛剛好~~  呀比~

 

 

地點  東區

時間  下午

 

 

我們決定在下午茶街找一間店坐下來喝個咖啡

"咖啡弄" 就這樣  轉角第一家  得來全不費工夫

 

 

 

阿甘是冰摩卡  我是香草咖啡

還有一個原味蛋餅

 

 

 

因為我忘了帶像機  所以無法上傳照片

其實就算照了我應該也會等一百年才會上傳....

(阿甘:好意思講)

(我:有點不好意思 ㄎㄎ  :P)

 

 

反正  喝咖啡 聊天

東講西講  就這樣講了兩個小時  咖啡弄也只准我們講兩個小時

 

 

吃完 就亂晃

我的嗎我好久沒有打網誌  這篇爛透了的流水帳

 

 

 

三年 一起逛過兩次街

可是我們是很要好的朋友  你說這種事有沒有可能

 

 

平均好朋友有可能1.5年一起出門逛一次接嗎

沒可能

 

 

但是這件事就發生在我跟甘結人身上

但是我先說這個平均不會都一直是這樣的 

 

 

 

還記得  大約  1.5年以前  和阿甘第一次去逛街

他  很像一顆跳動的小粒子一樣  不斷的動來動去  看來看去 

 

 

我一直以為她是不想跟我逛街  所以導致很像看起來有點不耐煩的感覺

其實

 

 

 

從頭到尾

他只是一直處於比正常墨西哥豆還要還要興奮的墨西哥豆罷了

 

 

講到墨西哥豆

這個很像是我1.5年前的一個結論

 

 

我:阿甘你根本就是一個墨西哥豆

依照我現在推斷  墨西哥豆  應該是一個一直跳動的小豆子  不斷的跳動的那種

 

 

 

所以我說阿甘是一個墨西哥豆

一個比正常墨西哥豆還要墨西哥豆的墨西哥豆

 

 

懂了吧

ㄎㄎ

 

 

舉例來說

常常  他都走在我的前面  一個人一直走

然後一直對著前面講話

 

 

 

阿甘:看  那個東西 怎樣怎樣

(我正準備要看往他要我看的東西的時候 正準備要說些甚麼東西的時候)

阿甘:ㄟ 這個怎樣怎樣

(他早已跳到下一個物件  另一個話題)

我:挖哩 = =

 

 

 

然後感覺她隨時都在扭動跳動震動

一顆比正常墨西哥豆還要墨西哥豆的墨西哥豆

 

 

 

一回台灣  就又延續了這個新發現

墨西哥豆甘

 

 

 

我會去適應的

看著好了

 

 

 

要馬就是把你變的跳動扭動震動比較慢

不然就是我也變成一顆墨西哥豆

 

 

we will see

嘖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