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節前夕

可是有好多事發生

 

 

 

阿甘電腦壞了

在此為他的小帥哥默哀30秒  希望他快快好起來

 

 

 

不過小雀今天生日喔

在此幫她唱一首生日快樂歌一分鐘  希望他考上個好研究所

 

 

 

姑姑從紐西蘭回來

爸從大陸回來

叔也從大陸回來

 

 

 

這是個特別的聖誕節

因為很難得大家終於又團聚了

我愛我的家人:)

 

 

雖然今天天氣很好就是了

不過大家聚在一起聊天也是不錯

總之就是有好有壞   

 

 

 

今天的晚餐

有好多

不想打了

反正就是很豐盛就是了   :P

 

 

  

叔回來

所以我的集點貼紙瞬間又被補血補滿了

 

 

我要喝咖啡

 

 

 

也許一直以來只是欺騙自己

蒙住自己的眼睛  以為沒看見就是沒發生

以為不去面對  就不會有危險

 

 

 

可是我可以這樣不面對多久

然後又要假裝沒有看見多久

 

 

也許可以僥倖的過個幾年

可是如果這幾年是僥倖的話

 

 

 

那是不是真的很可笑.......

 

 

 

別管我。

就像阿甘說的   

我打我的  你負責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