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

人就是要睡飽

 

 

 

一睡不飽

我連打麻將都可以發呆...

 

 

 

然後整個人像個智障一樣

還是說本來就很智障==

 

 

 

好啦

隨便

 

 

 

最近要下雨不下雨的天氣

把我有點  搞的不知所措

 

 

 

要馬就下大

要馬就不要下

 

 

 

要下不下

太陽要出不出

 

 

毛毛雨下個一下又停

然後又陰來陰去

 

 

 

老天爺你到底是怎麼了~

快天降甘霖吧~

 

 

 

祝哥哥結婚快樂喔~

耶~

 

 

 

需要睡覺的程度也是最近才赫然發現

以前總會說

 

 

 

有陽光我心情就會好

現在是

 

 

 

只要是睡飽了

下大雨我也覺得太陽很大啊~~~~~~~~~

 

 

 

哈哈

我明天要去吃丁記  因為要問問卷

 

 

 

希望報告做得很順利

掰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