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
起床的時候,
都超級不想起床,
超級超級不想去學校.
為什麼哩
1.想睡覺
2.想睡覺
3.想睡覺
4.有我不喜歡的課
5.有我不喜歡的事
就這樣,每天都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裝個病"之類的
可是,敵不過良心作祟
我還是去啦
到了學校
我發覺...
好險我有來~學校實在太好玩啦~
不然悶在家裡都不知道要幹麻
嗯,換一個話題
最近,大考第一階段篩選
出爐啦!    不過又勾起我不好的記憶...唉..
如果我數學好一點,現在不一定就可以翹二郎腿喝茶了...但也只是不一定(總比現在嘆氣好)
只有五耶...一支手就可以比出來了...
掰掰也是五,不要也是五,五還是五...
每天看到一堆五...加重我心中的...怨嘆...是怎樣?!
難道我就真的只能五嗎!  很像也是這樣....
唉............................................................................
現在來去算數學好了
可惡
鼓起勇氣翻開課本--30分鐘
提起筆來決定要開始動腦--20分鐘
第一題--30分鐘
還是第一題--30分鐘
最後....決定看英文,背單字去,讀些文法
結論
一個月一次掙扎,我卻覺得有一世紀之久...一個月,碰數學-->30+20+30+30=110分鐘
所以,110分鐘=一世紀
完美的邏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