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冷眼看待,就像是重傷害"
gigi的好歌~(正在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嗯,
最近的心情,
如果以100分為最高的話
應該,是-100吧
我到底是要指考還是淡江
目前比數是2:1,有兩個人覺得我要考指考,我自己想淡江
誰知道我會不會在接下來的100中風,或什麼之類的怪事..
或是突然不想看書..撐不下去?!
太多的未知了
淡江的未知,指考的未知
我的未來在哪啊~~(老詞)"前途無"亮""
這種時期,聽一打學長姐說,都是很亂的
有這麼亂嗎?!
如果可以突然放假100天,那我會很高興
兩篇自傳
德國--在歐洲,日本--在亞洲
差了十萬八千里,所以,自傳也要寫兩份
我到現在一個字都還沒擠出來~連自傳都混
接下來的日子,應該很難玩了....
今天在看抓狂一族(唯一輕鬆happy的時候)
被生物老師看到,
有點嚴肅的說了一下
嗯...我該說什麼呢....雖然老師說得很對
可是我就是想要看...看才會輕鬆~才不用到自傳~指考~
小鐵多天真啊~
真想變成他!
小鐵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