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好懶喔  應該是說一直都好懶

因為個性就是懶道成病了

一種要不得的習性

該做  但是我懶得做= =

振作起來馬..也懶得振作

雖然會有"這樣不行"的想法  但是我還是懶得革新


這樣下去  我到底有什麼意義啊

活著就是  計畫每一件事  因為懶
所以沒有去做

就只是這樣而已嗎


大一下  挖哈

變得好忙喔
熊熊感覺  嗯  大學生活似乎就是要這麼忙碌才對

喔耶  忙到很想睡覺  忙到一上床就睡著

這種感覺很好  i like

希望生活再充實一點


這次一定要做到!!!!!!!!!!!!!!!!!!!!!!!


如果大家有看到  我懶的話

拜託拜託  打醒我吧!

呼巴掌我是ok的  放馬過來吧

我要像花媽一樣甩盤子

一個接一個的那種  了吼!!!


耍盤子耍盤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