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娘做博愛座

我很乖  有注意誰需要讓位

但是...





一個  很  豐腴的小姐

我以為他是孕婦

所以站起來跟她說  "給你坐"

她很堅持的不要不要

我還說  "我下一站就下車了"

她還是不要不要  (眼神非常肯定)

我讓個屁啊!!!!!  

之後  玲跟我說

"她不是孕婦"

我  從原本做了好事的偉大情操

    轉變成
很想找地動鑽的  地鼠

真的  很想要鑽進地心  = =


我覺得我真的好丟臉

那個人一定很死我  一定咒罵我= =

而且那時候人又是多到爆車廂的狀態

.....

真的好丟臉

現在耳朵一直在痛
我被咒罵了...


有沒有這麼丟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