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

讓我心情很快樂

忙碌

讓我腦袋很快樂

流汗

讓我的贅肉很傷心

春天的風  真的是輕輕的  暖暖的

"春風他吻上了我喔低臉~"  ---所以才會有這麼好的歌吧
=輕快=
冬天的風都是乎巴掌的難受

雖然一天的課很累  但是我累的很高興

因為我還年輕  就是要累啊!

老了慢慢享受時間流逝就好了  (講難聽一點就是等死= =)

唉唷

想太多

跳回主題

幾近好幾個下雨天

把我的心情徹底的下得很低  (怪的比喻)

陰陰的天氣  要下不下的烏雲  真的很不甘脆

拖拖拉拉的  像個女生一樣

不如太陽娘的乾脆

因為我喜歡這樣的好天氣

才會有這樣的好心情

淡江的春天  真的不錯
也幸好他的春天不錯
讓我不至於挫敗冬天太多

花根本就是開的比樹葉還多
喜歡*

哇哈
羅勇來說我今天整個就是很high

還問我有沒有吃藥

還敢說我  自己今天語練課一直耍白痴
盡耍連我都看不起的笨蛋動作

普天之下  最笨就她了啊

平淡的生活  因為有太陽所以不平淡

羅勇來變更笨  可是好歹也終於歸位了 不再暴躁
接下來的每堂憲法加贈40分鐘  也會因為太陽慢下山而感到安慰吧~

大家都很快樂的在一起討論有的沒有的

那種fu  好

只略遜中樂透的fu一籌而已  (所以還是中樂透更high= =)

因為我好喜歡晴天  好喜歡太陽

所以  用了我的一點情感  哈哈  寫了篇網誌

雖然接著怪怪的一篇  很丟臉的一篇

但是我走出陰霾了= =

畢竟我是好心碼...沒有想太多..

嗯嗯

太陽娘娘萬歲^^

膜拜..O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