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我弟玩一玩照的

哈 好好笑~
根本就是智障馬

還有老頭版


為什麼是老頭版
因為他有戴眼鏡

有戴眼鏡
就是有老花的意思

昨天為了慶祝
早就知道要慶祝

就早就訂了晚場的電影票
10000 B.C

我覺得
比末日危城好看!!

明明就是一個很驚心動魄的電影
大家整場看了一直笑= =

好吧
開心就好

馬上就好
哈哈哈哈

昨天看了跟外國媒體的記者會
真的很爽

= =
我們終於有一個會說英文的總統了

就算出國訪問
跟那些人高馬大的外國人來比

也不會太遜色
縮縮的那樣

好了 不說了
今天是復活節喔

應該是對網友先生很重要的節日吧
因為又一早去教會了

昨天一起去吃了春夏秋冬


都是他在吃吧
他說他都要脹死了

大家真的要好好保重身體
因為我是流感代言人

我們家已經有一個跟我一起流感了
= = 就是我媽

所以
多吃維他命  少熬夜  多喝水吧~

多休息
馬上就會好

ㄚ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