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心蟑螂
生命中最痛恨的生物..
偏偏今天充斥在我的四周....
噁心耶...
明明明天才是愚人節
哪有人提前過的啊
..............
現在
每天回家
都要在媽面前大吼十次"我很有自信","我會成功"(外加高舉右手)
目的是鍛鍊自信心......
尷尬的要命......
有點...笨的感覺...又很好笑...
天啊...面試還真麻煩...
突然很不想回家...(笑)
真不知道怎麼會想到這個鬼點子

晚上去吃鍋貼
剛好新聞上寫台中有人用沙拉油桶取代水泥蓋房子
真是差勁...
老闆娘突然對著客人大叫
"某某路的施工也是用沙拉油桶和保麗龍蓋房子"
"而且是一樓就開始這樣蓋了"
"大白天路過看到都傻眼了"
我ㄧ聽...天啊...
新竹不是個純樸的城市嗎...
而且...
那個正在蓋的房子
在我家附近的附近
阿珂...就是妳們家那裡正在蓋的啦...
真的是.....
草"管"人命...
建商的良心是給豬吃了嗎........
出事就代誌大條了....
危險...
揍你~沒良心的建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