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英九接受總統當選證書的同時
我收到了我的多益英檢證書

 一切真的是
美好的巧合

如果是4/1號證書才還
我會有點懷疑

阿這樣它是在玩我嗎
耍我嗎

證書會不會是可以吃
或是他的日期是打20008年

這樣真的就會很錯愕
哈哈

----------------------------------------------------------------

好馬好馬
猴蛋 嵐

我們來計劃一次行程吧
才不會忘記你  呵呵

---------------------------------------------------------------

打賭我才不會輸哩
哼哼

一定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