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
一個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日子
哈~
禮拜六..耶~放假..
禮拜日..吼~要上課了...
尤其遇到明天要模擬考的禮拜天
又是...
挑戰
明天要考啥..
不知道..
只看了自己喜歡的..
哈哈~good!
就..
之前下的決心
很像跟沒下一樣...
唉..個性就是這樣...
容易下決心,也很容易放棄
-------------------------------------------------------
昨天晚上
我居然被自己的弟弟
出賣
十二點多...
我們在房間玩手機(燈全暗的狀態)
突然我媽衝進來
說"ㄟㄟ,明天早上吃啥"
(我跟我弟迅速把手機藏起來,我弟比較靠近門口,所以比較容易被發現)
我媽發現我弟在玩手機
就說"張瑋皓,你是準備要瞎啦"
我還在想說好險我沒被發現(因為快聽牌說...)
我弟"姐也在玩啊"
我"你這個沒義氣的臭小子"
我弟"兩個人一起罵總比一個人被罵好吧","兩個人一起罵比較累,所以比較快罵完"
我"什麼爛藉口..遜","以後決不找你做壞事,沒義氣的傢伙"
之後...
兩個人..
一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