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ute
今天

以前買的一本書
但丁俱樂部

嫌他一開始看的內容實在太噁心了
所以就放在那裡有個一陣子沒有看了

今天陪我母親去找她兒時的玩伴
約在  桃園衣蝶的  鳥.台北

Bird.Taipei
吃中餐 聊天

她們聊
我聽音樂  吃飯  看但丁俱樂部

這次重溫了開頭的噁心
終於想起是為什麼沒有把這本書看完

很猛喔我
把開頭看完是配合中餐的

想聽開頭大約是什麼嗎
就一個男人被殺然後被丟在湖邊然後身上爬滿了蛆然後蛆長大變成一堆飛天的紅眼大蒼蠅

蛆佔據了他的屁股
他的大腿  他的腦

我配合中餐一起看喔
猛不猛

顯然隨著時間的過去
我的耐噁能力也上升了

但是 其實它是一本很文學的書
不能被開頭擊倒~

我要把他看完
哈哈


----------------------------------------------------------------------------------

我今天在網路上看到的新聞摘要

"出生以來從未說過一句話,為阻止丈夫外出打麻將,二十一歲的湖南聾啞女子竟然開口說「不」。醫生檢查後認為如果讓這個從小被視為聾啞人的女子佩戴助聽器和進行語言訓練,應該能學習說出更多的話。"


打麻將是吧

從不打女人的網友先生
會不會因為這樣動手打我

(笑翻天)
這也算是火災白痴力的一種吧?!

小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