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媽  婆  弟  我
一起漫步信義新天地


路過凱文克萊
我突然發現

ㄟˊ  克萊 是 Klein耶


因此  我就機會教育了我弟一下
"ㄟㄟ  kiein 在德文是小的意思耶"  


我弟  "喔ˊ是喔"
"那是凱文小的意思嗎"


= =
對吼


之後回家
市政府的牆壁上是一大福凱文克萊的廣告


弟 "ㄟㄟ 哪個是凱文  他很小"
我"= = 喔"


我說
真的是無處不是驚奇的世界

------------------------------------------------------------

喉嚨
從上次感冒以來


一直沒有想要好過
天啊


什麼時候才能重回快樂時光
可以尖叫的時光....


可以用力吃冰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e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